有一種愛情,叫做莫非,嘴上愈說不能在一起,就愈會不知不覺靠近,最後偏偏栽在他手上。

 

兩個人的步伐、節奏都要一樣,才能穩穩地走到最後。

如果我走太快,妳就捏我一下,如果跌倒了,就往我身上跌吧。

 

沒有開始,就不會有結束,而我們也會被困在同一個地方,哪裡也不能去,

所以,對不起,

我決定跟妳要一個答案。

 

面對愛情,我原本只是想牽著手,卻不小心得到一個擁抱,

然後,漸漸地,

貪心的想要一個依靠,

最後,還想要一個穩定的未來。

 

只要堅持到底,就能實現心願,所以這次我決定,我不要管結果會怎樣,

只有試過了,才不會後悔。

 

我要告訴妳,我已經找不到理由,說服自己不和妳在一起,

 

我愛妳 <3

 

我們的愛情,從此不再有莫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popo 的頭像
    sampopo

    簡單

    s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